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3M7D 脾氣

最近央央的脾氣似乎有一點兩極化
聽保母說央央在吃奶的時候 , 常會脹紅著臉鬧脾氣
但是喝完之後又會心滿意足的笑得很開心
是因為開始有了一絲絲自己的想法了嗎 ? 還是說只是無聊想要鬧一下 ?

image
( 央央 : 看著我的雙眼告訴我 , 我是一個脾氣怪的嬰兒嗎 ? )

央央的脾氣就我們的感覺 , 到目前為止還是非常的和平
除了有時換尿布會大哭 , 半夜兩點不知為何的大鬧 , 想要人抱沒人理時開始吼叫
因為吸不到手指頭大叫 , 玩具不會響的時候尖叫 ...
其他時候脾氣都還不錯 , 就算是滿尿布便便也會保持著平常心去面對 … Orz

image
( 央央 : 人家也只是想要一點點溫暖一點點愛而已呀 … )

昨天拿出了之前給央央當小椅子的費雪搖椅讓央央坐一下
這椅子上面有一些小玩具 , 當之前央央連甩都不甩他們
不過隨著央央的視力越來越好 , 似乎已經看得到那些小玩具的形體了
雙眼開始會去注意那些小玩具 , 當那些小玩具遠離他的時候央央還會發出聲音
好像要叫那些玩具不要走你不要走 ~
這個小搖椅買了那麼久總算發揮出它的功用了 …
但要真正發揮它們的功能 , 還是要等到央央能夠靠自己抓東西才行

image
( 央央 : 我總算看清楚你們了 , 不要給我跑 ! 遲早抓到你們 ! )

究竟央央現在看到的東西是黑白還是彩色的 , 是清楚還是模糊的 , 我們不得而知
但我們也發現央央開始會認人了 , 看到把拔和馬麻會笑會想要和把拔馬麻講話
感覺像是知道誰是他親身爹娘一樣 ( 總算 )
這時心裡有有一股暖暖的氣流 , 想要好好抱一下他

下面的影片是央央在費雪搖椅上玩耍的影片

同場加映 , 把央央的手拿去抓床上玩具的影片 …

2 則留言:

  1. 央央超級可愛的啦,他現在應該會開始流口水了齁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會流口水 , 好像不用錢一樣

    回覆刪除